和平船 Peace Boat
郵輪公司
郵輪型號
郵輪公司
郵輪型號
和平船 Peace Boat
和平船為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的成員。其中最重要的目標是希望喚醒大家的意識來保護地球與終結貧窮。和平船搭載著可持續發展的標誌出航,並且以船上或在停靠港的一些企劃活動來鼓勵大家一起為這些目標努力。 在航程中你可以接觸到不同的文化,價值觀和社會,這可以挑戰您對自己所居住地域的了解 , 船內和岸上的實際體驗活動旨在豐富乘客的生活,促進可持續性,並跨越國界和語言建立持久的友誼。

郵輪特色

1
探訪許多令人驚豔的景點 - 超過35年的100多次航程,提高了對全球問題的認識,促進了積極的社會變革,並改變了所有參加者對世界的看法。我們已帶領超過70,000名乘客,前往80多個國家的200多個港口探訪。
2
前往世界遺產 - 親眼看到人類最偉大文明的遺跡,以及地球上壯觀的自然遺產。從古希臘神廟到印加古城,在每個航程中探索每一個多元多樣的世界遺產,即使是最挑剔的旅客,也能滿足其好奇心。
3
體驗當地文化 - 與中美洲的土著部落族人分享當地美食,與熱衷於了解亞洲的中東青年會面,或與哈瓦那街頭的當地人共跳莎莎舞。 和平船與當地的合作夥伴合作,提供無可比擬的獨特文化體驗。
4
沉浸在跨文化交流中 - 一個航程在停靠港時提供船內和岸上的實際體驗活動。每項活動旨在豐富乘客的生活,促進可持續性,並跨越國界建立持久的友誼。每次航程匯集了1000多名不同年齡和民族的冒險家,他們在世界各地一起旅行時變得緊密團結。
5
時光倒流 - 在和平船上,您不僅可以與同行者分享這種體驗,還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所有年齡層的乘客分享。享受刺激並與其他年齡背景和文化的人之間的互動,激勵自己並挑戰自我。
6
創造屬於你的故事 - 一場最偉大的旅程就是自我探索之旅。搭乘和平船的遊船將讓您接觸到不同的文化,價值觀和社會,這些文化,價值觀和社會可以挑戰您對自己所居住的世界的了解。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會面並在當下生活會讓您真正了解什麼是生活中重要的,以及如何實現您心中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