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旅程與您從天際雲遊間遇見「天空之鏡」 悉心安排3個熱點配搭與您遨遊中南美

我們憑藉熱誠、專業及貼心服務,只為讓您的旅程更臻完美。特意編排讓您踏進玻利維亞,步落湖上伊甸園「天空之鏡」,在鹽湖上與摯親感受靜謐時光。除此之外,與您遨遊中南美的最熱點,走進多個傳奇國度,讓您一趟旅程,多元體會中南美魅力。

沉醉玻利維亞詩境

玻利維亞—被譽為「南美的西藏」,因它同樣是位於大片高原之上,地貌亦頗相似。當中烏尤尼鹽湖是世界上最大的鹽沼,而聞名奇觀的「天空之鏡」就正正是由大幅平地上的鹽晶體在雨後會產生反射,形成天地合一的全倒影景象。 

不同時分的光影映照在湖上,構成千變萬化的景緻。每當夕陽到來,鹽湖水池的水,反射著天空的紅光,結成一幕幕令人震撼的完美畫面,多變的景色帶來的是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黃昏日落的鹽湖景色叫人陶醉。 

【玻利維亞旅遊必睇貼士篇 EP.1】|欣賞【天空之鏡】的最佳旅遊季節?最好在鹽湖逗留多久?

造訪進化論的靈感來源 - 厄瓜多爾

加拉巴哥斯群島 

加拉巴哥斯群島上雀鳥品種繁多,當中以藍腳鰹鳥與軍艦鳥最受遊客歡迎。藍腳鰹鳥平均長81厘米,重1.5公斤。牠們身上最大的特點非那有蹼如鴨腳的藍色大腳丫莫屬。在求偶的時候,雄鳥會炫耀自己的腳來吸引雌鳥,大跳求偶舞,呆萌可愛。除藍腳外,藍腳鰹鳥鼻孔緊閉並靠口部呼吸是另一特徵。此特徵讓牠們可以以時速97公里潛到100公尺的深海捕捉獵物,是優秀的潛水員。相反,挺著華麗猩紅色皮囊的軍艦鳥雖然都是海鳥的一種,但卻不會游泳。牠們是傑出的飛行者,往往在飛行中搶食其他海鳥獵捕到的食物維生。平常的軍艦鳥大部份時間都在飛行,平均速度每小時達10公里,可連續飛行200多公里才降落。然而,在加拉巴哥斯群島,軍艦鳥就像模特兒一樣,會停在一個位置,眼都不眨,讓您拍個夠。

藍腳鰹鳥

藍腳鰹鳥

加拉巴哥斯群島上雀鳥品種繁多,當中以藍腳鰹鳥與軍艦鳥最受遊客歡迎。藍腳鰹鳥平均長81厘米,重1.5公斤。牠們身上最大的特點非那有蹼如鴨腳的藍色大腳丫莫屬。然而,在加拉巴哥斯群島,軍艦鳥就像模特兒一樣,會停在一個位置,眼都不眨,讓您拍個夠。

一起走進啟迪人心的國度,追尋天地萬物的起源! 


投入熱情奔放的巴西嘉年華 與 探秘秘魯古文明

森巴嘉年華

到訪里約熱內盧一年一度舉世矚的森巴嘉年華,一睹艷麗動人的森巴舞女朗。我們為您預留六人外賓席包廂,舒適寫意地欣賞最頂尖勝出的狂歡於舉國歡騰的盛會,體驗百年歷史的嘉年華文化。  

馬丘比丘 

印加人為何建此城?如何建、何時建迄今仍是個謎。1911年被美國耶魯大學教授海勒姆發現,整個古城建築居高臨下形勢險峻,城內街道整齊有致,迷宮似的神殿、皇宮、住宅、院落星羅棋布。我們與您乘登山列車穿梭於安第斯山及河谷中,接著展開暢遊空中古城馬丘比丘,登上懸疑之城的領域。 

來一趙震撼人心的深度暢遊,與我們相遇南美熱情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