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錯過的中南美精髓

中南美洲具有明顯的空間差異,從乾燥沙漠到有「地球之肺」之稱的亞馬遜熱帶雨林;從潮溼炎熱的低地到涼爽宜人的高山:從廣袤的甘蔗、香蕉等熱帶栽培業,到狹小傳統陡坡耕作;中南美洲呈現出複雜且多元的區域特色。我們與您探索中南美洲的傳奇國度,為您編寫難忘的旅遊回憶。

3大必睇節慶

南美洲因應各國風俗民情不同,衍伸出許多別具文化色彩的當地節慶,特別精選三個國家於不同季節所舉辦的當地熱門節慶,讓您從參加慶典之中融入當地生活文化,走訪中南美洲各地,這是您不容錯過的獨特體驗!

六月
失落文明慶典:印加帝國太陽祭

印加帝國太陽祭,讓您體驗神秘印加帝國過去輝煌歷史與特殊文化。每年6月24日是古印加帝國一年一度的新年,來自四方八面的秘魯人和遊客都會來到山城庫斯科 (Cusco),當天將有大型巡遊,把昔日莊嚴的儀式重現眼前,還有特色市集熱鬧、小吃攤和手工藝品攤位,熱鬧非常。這是一場穿越時空的世界性祭典;一個見證失落文明璀璨風華的機會。您,可別錯過了﹗

十一月
墨西哥亡靈節:華麗骷髏嘉年華

每逢11月1日至2日為期兩天的亡靈節,到處可見墨西哥人的家家戶戶擺放祭壇,上面放滿食物、飲料、剪紙、蠟燭、鮮花等,用以歡迎逝者的歸來,大街小巷比往常更加色彩繽紛。亡靈節在200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無形文化資產,這個洋溢著音樂、藝術、美食的骷髏嘉年華,讓眾人體驗亡靈節並不僅僅關於死亡,更是對於生命的熱愛與致敬﹗

三月
華麗與狂野的極致代表:2019巴西里約嘉年華

每年二、三月是南半球正值陽光燦爛的夏季,也是全球最熱鬧、熱情洋溢的巴西嘉年華展開之際。這被喻為世界上最豪華、規模最大的年度嘉年華慶典為期4天,巴西許多城市都會舉行盛大的森巴舞大賽及花車遊行,但其中最負盛名的,莫過於被譽為全球必遊50大景點之一,2012年七月才被定為世界遺產城市的驚異之城—里約熱內盧嘉年華會。

必食推介

南美洲深受西班牙與印第安文化影響,發展出擁有特色風格的料理,期待您能透過每一道佳餚感受當地的文化與熱情。而地道食材和殖民時期傳入的歐洲式的烹調方法,使中南美當地的飲食文化獨樹一格。 

細味當地異國美饌盛宴
中南美洲大多國家環抱大西洋及太平洋,除了美麗的海岸線外,還為這些國家帶來了豐饒的海洋資源。當中包括聖地牙哥的皇帝蟹,利馬的太平洋海鮮和古巴的加勒比海龍蝦。

肉類跟豆類都是中南美洲的主要食材,一般都會伴以燒烤或燉煮去料理,例如非常有名的巴西燒烤。而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每年都會分別選出全球、亞洲及拉丁美洲最佳餐廳50名內的餐廳。 旅途中精心挑選的餐廳從眾多拉丁美洲甚至全球的餐廳中脫穎而出。相信能喚醒客人的所有感官,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料理新體驗。

必試住宿體驗

為您用心準備由享譽國際盛名的豪華酒店品牌到當地特有的度假式酒店及自然生態探索。期望您能在一日精彩的旅程後能在豪華的款待下得到充分的放鬆;同時又能盡情探索、體驗當地的文化,發掘旅遊的樂趣。 

入住享譽全球酒店住宿

復活節島(智利)
Hanga Roa Vilage &Spa
利馬、庫斯科 (秘魯)
JW Marriott
墨西哥城 (墨西哥)
St. Regis

 特色或度假式酒店住宿

坎昆(墨西哥)
Secrets The Vine Cancun
(全包式度假酒店)
帕拉卡斯(秘魯)
Paracas (海濱美景度假酒店)
納塔莱斯港(智利)
The Singular Patagonia
(豪華湖畔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