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為捷旅集團成員之一,擁有資深專業團隊策劃行程,提供企業會議、公司獎勵旅遊、海外業務會議、展覽管理及籌組豪華獨立組團等專業服務。

“優質服務源於對旅遊的熱誠致力創新,務求專業,用心為您策劃獨特的旅程”

豐富團隊經驗

我們細心聆聽客戶的需求及目的,針對不同需要,運用團隊對每一個地方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並加入創意,為機構度身訂造出一個獨特而難忘的旅遊體驗,創造非凡價值。我們多年來為不同行業客戶提供專業旅遊服務,貼心照顧客戶的任何需要,對危機管理富有經驗,務求令每段旅程都能順利完成。

一站式優質旅遊方案

作為多元化商務旅遊專家,我們提供一站式優質旅遊方案。按照需要,團隊會派員作實地考察。從旅遊預算,航空公司、豪華轎車、規劃觀光景點、至預訂全球最佳特式酒店及著名餐廳食府,我們皆悉心細意挑選,務求讓客戶有意想不到的安排,從而體驗尊尚的旅遊服務。

著重創意科技,提高團隊士氣

為客戶提供與時並進的旅遊服務及體驗,我們注入創新資訊科技元素,提升服務水平。根據客戶需求,策劃具創意的旅程;加入別出心裁的貼心增值服務,務求為客戶帶來嶄新的旅遊體驗,並且營造團結氣氛,提高團隊士氣。

龐大網絡,精心挑選優質服務

我們與各大航空公司及酒店集團均有密切且良好的合作關係,從而能夠掌握最快及最新的旅遊資訊,為客戶提供及執行高效益的旅遊策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