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海郵輪 Silversea
郵輪公司
郵輪型號
郵輪公司
郵輪型號
銀海郵輪 Silversea
銀海是由意大利羅馬的 Lefebvre 家族於1994年所成立的遊輪公司。公司總部設於摩納哥。自成立以來,已多次被評為世界最佳頂級中小型豪華郵輪。而根據2016-2017 Cruise Industry News Annual Report 的統計,銀海郵輪仍然是目前規模最大的頂級郵輪公司。目前擁有12艘郵輪提供全年各種不同的行程。900個以上的目的地,橫跨超過120個國家,無論是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你都可以搭乘銀海的豪華郵輪逐一探訪。

郵輪特色

1
船上專業管家服務
2
全船均設有 WIFI 無線上網服務
3
免收船上服務人員小費
4
指定岸上觀光行程
5
船上飲品不另收費(包括特選酒精類飲品、香檳及烈酒)
6
24 小時提供免費送餐服務,更可選取並享用主餐廳餐牌之菜式
7
船員和乘客的比例近乎 1 比 1 的個人化服務
8
提供接駁大部分港口至城市的穿梭巴士服務

加拉巴哥群島 Galapagos Islands

加拉巴哥群島位於太平洋東部,是厄瓜多爾的一個火山島群。這個由19個主要島嶼和許多小島組成的群島以其獨特的生態系統聞名於世。這裡是查爾爾·達爾文的演化論研究的重要地點,也是一個重要的自然保護區。加拉巴哥群島擁有豐富的海洋生物和陸地生物,包括獨特的動物物種,如巨型龜、藍腳鹽雞和海豹。

搭乘 Silver Origin,由專業資深的探險隊帶領前往島群中的偏遠島嶼,包括伊莎貝拉島 ( Isabel Island ) 及費南迪納島 ( Fernandina ),探訪自然原始的沙漠、火山、茂盛高地、寶藍大海等地形。漫步於火山熔岩地及仙人掌叢林,探尋雙足像被染成寶石般色彩的藍/紅腳鰹鳥、史前動物金黃陸鬣蜥、巨海龜、加拉巴哥企鵝、海獅、全身火紅色的薩利蟹、以及罕見的短耳貓頭鷹與熔岩海鷗…等野生動物蹤跡。

搭乘橡皮艇巡航登陸,觀賞在海中悠游嬉戲的海洋動物,旅客並有機會在海底死火山的清澈海域游泳、浮潛或泛舟,體驗與海洋生物偶遇共處的獨特經歷,近距離接觸並盡情拍攝。行程也將參觀達爾文研究中心,瞭解保育島群野生動物及複育海龜的過程,並觀賞在草地緩慢爬行的巨海龜。

南極 Antarctica

南極是地球上遊客最少的地方,被譽為世界最後的淨土。銀海郵輪 Silversea 提供兩種前往白色大陸的方式。您可以選擇搭乘Antarctica Bridge豪華包機,直飛南極洲中心,只需2個小時;或者選擇航行經過標誌性的德雷克海峽進入南極洲,體驗難忘的旅程。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都將帶給您一次前所未有的冒險和探索。

銀海郵輪 Silversea 的貼心探險船隊將帶您遠離人跡罕至的地方,將前往南極洲的一價全包豪華遊輪旅行變成了一種藝術形式。您將享受到無與倫比的奢華與舒適,同時感受到南極獨特的神秘氛圍。船上的專業導遊將帶領您進行陸地探險,觀賞冰川、海豹、企鵝等壯麗的自然景觀。您還可以參加專業的講座和工作坊,深入了解南極的科學和歷史知識。獨特而難忘的南極之旅,讓您在這片原始美景中度過一段難以忘懷的時光。

北極和格陵蘭 Arctic and Greenland

銀海郵輪 Silversea 的小型郵輪為您提供舒適的環境、無與倫比的探險知識,帶你前往觀看最壯觀景觀。您可以在地平線上搜尋北極熊蹤跡,或是乘坐快艇前往因紐特人社區,亦可學習如何捕捉完美的冰山照片。

乘坐銀海郵輪 Silversea,您白天可以划皮艇在冰川般的北極海域中遨遊,晚上則可在頂級奢華的環境中享用美食。銀海郵輪 Silversea 在該地區擁有廣泛的行程和航程選擇。從環遊斯瓦爾巴到穿越西北航道,銀海郵輪 Silversea 幾乎涵蓋了北極地區的所有角落。

銀海郵輪 Silversea探險船隊的專業人員將與您分享他們對北極地區的獨特知識。您將有機會見證北極的奇跡,與極地動物近距離接觸,並在冰雪覆蓋的美景中感受到無限的驚嘆和敬畏。探索北極的神秘和美麗,將無限的冒險融入到奢華的航海體驗中,銀海遊輪都將為您打造一段精彩的北極探險之旅。

* 所有圖片及影片只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