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Waterways
郵輪公司
郵輪型號
郵輪公司
郵輪型號
AmaWaterways
AmaWaterways 憑藉創新的河船設計、寬敞時尚的客艙、出色的美酒佳餚及無微不至的服務,榮獲航遊天書系列 Berlitz Cruising Guide「最高評級河船公司」之美譽。現時主要穿梭於多瑙河 (Danube),萊茵河 (Rhine),法國的塞納河 (Seine) 波爾多 (Bordeaux) 航程、葡萄牙的斗羅河 (Douro) 以及亞洲的湄公河(Mekong),亦設有不同主題的航程,例如: 歐洲鬱金香花季、法國品酒之旅、萊茵河古堡行程等等。

任君享用 船費已包

1
船公司指定岸上觀光活動
2
岸上單車導覽遊及單車借用服務
3
早餐服務 及 無限量享用指定汽酒
4
午﹅晚餐膳 及 無限量享用指定紅白酒或啤酒
5
船上特色餐廳 Chef Table
6
船上 Wifi 無線上網服務
7
每日晚餐前一小時於酒吧無限量享用指定酒水

萊茵河航線

萊茵河發源於位於瑞士境內的阿爾卑斯山區,全長約1,230公里,流經6個國家: 德國、奧地利、瑞士、法國、荷蘭、列支敦斯登,最終於流入北海。萊茵河是歐洲長河之一,同時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流域之一。沿著萊茵河從阿姆斯特丹一直航行到巴塞爾,途中探索迷人的酒莊,參觀科隆大教堂和海德堡等地。

多瑙河航線

多瑙河發源於德國黑森林地區,全長約2857公里,最後流入黑海。它的流域橫跨了歐洲大陸的心臟地帶,主幹流流經9個國家: 德國、奧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羅地亞、塞爾維亞、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烏克蘭。沿多瑙河可走訪奧地利、匈牙利的小鎮體驗小鎮風情,也會遊覽到維也納及布達佩斯等名城。

尼羅河航線

AmaWaterways帶您前往一個迷人的目的地 - 埃及。11晚的尼羅河遊輪和陸地體驗,包括精緻的美食、不同的體驗和AmaWaterways聞名遐邇的非凡服務。探索古老的奇跡,如迷人的樂蜀神廟和神秘的帝王谷。此外,您還將親眼目睹古代世界七大奇跡者 - 獅身人面像和吉薩金字塔群。這條令人難忘的行程包括獨家體驗,如獨家體驗參觀妮菲塔莉女王的墓穴和在阿布迪恩宮享用私人午餐。揭開埃及過去的神秘面紗,並繼續影響這片非凡土地的未來。

哥倫比亞馬格達萊納河航線

沿著神奇的馬格達萊納河探索哥倫比亞,感受哥倫比亞的神奇魅力。在巴蘭基亞(Barranquilla),您將欣賞到專為 AmaWaterways 客人準備的豐富多彩的狂歡節表演。喝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哥倫比亞咖啡。聆聽地球上獨一無二的鳥類和野生動物的叫聲。探索永恆的傳統,同時結識友好的導遊和生活在河岸以外的來自不同背景的居民。與 AmaWaterways 一起航行在這條河流上,感受哥倫比亞的靈魂和精神。